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桥西区两校(园)长获评名校(园)长工作室领衔校长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2019-04-22 16:19:58
语音播报

桥西区两校(园)长获评名校(园)长工作室领衔校长


近日,在石家庄市首批名校(园)长工作室授牌仪式上,我区石家庄市东风西路小学王素娟校长,石家庄市第一幼儿园任金素园长被评选为工作室领衔校长,全市共评选出10人,我区就占2人。


评选出的首批10个名校(园)长工作室将以“领衔校(园)长姓名”命名,工作室由一名领衔人、一名助理、5-6名成员组成。我区石家庄市第三十二中学何立宁校长,石家庄市西雅小学陈瑜校长,石家庄市中华南大街小学纪瑞景校长,石家庄市东风西路小学(助理)赵坤副校长,石家庄市第一幼儿园(助理)庄向荣副园长共计5人,同时被评选为工作室成员。 

桥西区教育局将以此次授牌活动为契机,以促进我区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为抓手,将名校长工作室打造成为我区培养未来教育家的平台、创新教育理念的平台、攻坚教育改革难题的平台和提炼推广教育改革成果的平台。以点带面,充分发挥好新时代校长专业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一批骨干校长更好的发展成长,进一步带动全区各学校共同发展,不断提升我区基础教育办学水平,努力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桥西区:书画进社区,文化促和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