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蒲建伟到汇通街道视察政协委员街道工作站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2019-09-09 11:13:24
语音播报

蒲建伟到汇通街道视察政协委员街道工作站


9月6日上午,区政协主席蒲建伟到汇通街道视察政协委员街道工作站。政协委员街道工作站是区政协重点打造的一项特色工作,旨在使政协委员更了解基层工作情况,更接地气,从而提高各位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能力。

汇通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于2017年11月建成,在区政协的领导下,几经发展壮大,目前位于汇通街道5楼,占地200平米左右。

蒲主席首先视察了工作站的环境,对房间设置和宣传布置给予了肯定。站在历届全国政协主席的肖像墙和工作站政协会徽前,蒲主席强调要学习、宣传人民政协的历史,了解会徽的含义,从而不断加深政协委员和各界对政协的了解,不断提高委员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的积极性。

在政协委员工作站党支部,蒲主席强调要加强各党派委员的互助互学,不断学深、学透党中央和全国政协的会议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汪洋主席的讲话精神,要深入学习各项制度和理论。其次是明确设立街道工作站的意义,委员到这里来就是要接触第一线、深入最基层,了解民情民意,参与各种活动,掌握第一手材料,为建言献策做出贡献。

最后,蒲主席嘱托,汇通街道的工作站硬件已经搭建起来了,下一步要下大力气做好软件的建设,完善制度、创新工作,多邀请政协委员参加活动,无论是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还是创城、创卫等工作都要有政协委员的参与,最终达到委员参政议政发挥作用,街道互促共赢推动发展的目的。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李凌媛一行到新石街道新石一社区调研红色物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