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赵月芬到汇通街道督导检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2019-09-16 11:05:17
语音播报

赵月芬到汇通街道督导检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9月13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副区长赵月芬到汇通街道督导检查创卫工作,区卫健局局长姜凤刚、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典巨、办事处主任王钧陪同督导。督导过程中始终下着细雨,赵月芬副区长一行冒雨来到街道最南端的留村街,听取了街道关于该区域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并认真查看了具体细节。赵区长强调,街道创卫工作,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和时间紧迫感,利用雨天实施一些易扬尘的整治工作,争分夺秒创建;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精细创建,对于各级交办的督导问题,要高标准整治,挂图作战,逐个销号;三要坚持全域创建和重难点攻坚,特别是诸如留村街这类偏僻地段,要敢于碰硬,坚决整治;四要加强各部门协同配合,创卫办、街道、环卫等部门要积极作为、通力合作,形成创建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国家级调研组到桥西区司法局“阳光心灵驿站”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