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春暖花开,英雄归来!

河北新闻网 2020-04-06 13:24: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桥西区:春暖花开,英雄归来!

    他们星夜驰援湖北,用最美逆行彰显了医者仁心。他们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以精湛的医术筑起生命防线。

    他们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展示了石家庄桥西医护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桥西人民为他们自豪,以他们为荣!

    为了迎接英雄归来,看看这些街道都做了啥?

    ●振头街道

    石家庄市桥西区振头街道负责人先后到辖区援鄂英雄强广通、陈国燕家中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援鄂医疗队员们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战,奔赴前线、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全力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体现了不畏风险、勇敢担当的奉献精神。街道要求相关科室及社区要切实关心辖区援鄂医疗队队员及家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汇通街道

    石家庄市桥西区汇通街道、东三教社区、平安南社区以及社区社会组织、物业号召辖区居民共同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用特有的热情迎接英雄回家,马路上悬挂的条幅表达着家乡人民欢迎英雄凯旋的激动心情、喧天的锣鼓代表着家乡人民最热烈的欢迎方式、激动热情的呐喊饱含着家乡人民对英雄的最高敬意!

    街道负责同志为陶晓林和宋宁两位英雄佩戴大红花;居民们举着“欢迎回家”的牌子,纷纷上前用鲜花和掌声欢迎她们平安归来;邻居也端出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和一碗刚刚出锅的饺子,一份家乡的味道给了英雄特别的感动;社区人员和居民热情地与英雄相拥,一直把英雄送到了家门口。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桥西区长兴街道迎接支援湖北医护队员回家
    视频直播
    回放|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传承红色基因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回放 | 城市冀忆③:老旧小区精彩“蝶变” 一起来看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