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桥西区领导动态
  • 分享
  • 团省委副书记侯贵松到石家庄桥西区调研少年儿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2020-04-23 15:54:24
    语音播报

    团省委副书记侯贵松到石家庄桥西区调研少年儿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

    4月20日,团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侯贵松,团省委少年部部长周游、省青少年权益保护中心主任杜玉波一行到石家庄桥西区东风西路小学调研疫情期间少年儿童思想政治引领和党建带团建带队建工作,团市委书记张玮扬、团市委副书记谢姣蕊、张婷,团市委学少部部长于洋、团区委主要领导、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集美广场、明远楼三楼活动厅、党建活动室等多个活动功能室阵地,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介绍及防疫期间的团建、队建工作。疫情期间,学校借助网课平台,以德育活动和特色课程为切入点,工作扎实推进,有效落实,做到了“一二三四”:暨立足“一个核心点”、抓好“两个主阵地”、上好“三堂品牌课”和打造“四个硬活动”,通过多元渠道和平台进行“童心战疫,做东风最美红领巾”的活动引领和推进,更好的引领青少年正能量前行。

    调研组对东风西路小学以及石家庄桥西区疫情期间少年儿童思想政治引领和党建带团建带队建工作表示满意,对学校在青少年拔节孕穗期做好思想引领、宣传教育工作创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号召在全省范围内进行经验推广,从而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刘军志参加指导红旗街道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