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 分享
  • 石家庄桥西区休门街道深入开展“六大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2020-04-27 15:26:09
    语音播报

    石家庄桥西区休门街道深入开展“六大专项整治行动”

    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更能让人舒适幸福。石家庄市桥西区休门街道重点整治提升市容环境卫生,在深入开展“六大专项整治”活动上下硬功夫,以创先争优的昂扬斗志,不断攻坚克难,努力打造全辖区范围内街巷无占道经营、沿街橱窗无张贴、户外无违规电子显示屏,沿街卷帘门干净如新的“三无一新”模范街道。

    ●清理橱窗广告 打造精美街景

    为推进沿街商铺广告规范设置,给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市容秩序,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减少视觉污染,助推“三创四建”全面发力。街道执法队员针对道路及两侧临街橱窗、建筑物外立面、公共设施、施工围挡等不按规定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的各类广告,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同时,挨家挨户普及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并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凝心聚力,打造精美街景。

    ●整治占道经营 美化城区环境

    组织人员对辖区所有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小区周边,以路代市、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等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发现一处及时清理一处,引导流动摊点进入便民市场内规范经营,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文明经营,切实维护良好的城市形象。同时,由街道执法中队牵头,严格落实全天候巡查管理制度,在日常巡查的基础上,安排不低于20人的执法队伍,采取面上车巡、段上步巡、点上值守、联合执法等方式,及时劝离占道经营。

    ●拆除违规广告牌 提升城区形象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户外广告,街道组织人员对辖区内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的违规广告牌匾、条幅等依法拆除,净化视觉空间,提升辖区整体形象。

    ●开展大清洗 旧貌换新颜

    街道执法队员对辖区沿街店铺门头的卷帘门、窗户、墙壁、门前地面进行清理,确保做到物见本色,全力打造全辖区内临街卷帘门干净如新的街道。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桥西区汇通街道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