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 分享
  • ​桥西区街道开展系列“助残日”活动

    来源:石家庄桥发布 2020-05-17 16:44:02
    语音播报

    ​桥西区街道开展系列“助残日”活动

    5月17日是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积极部署,陆续开展系列“助残日”活动。

    为营造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的社区环境,5月15日,西里街道君晓社区联合德仁社工、君晓彩虹艺术团开展了“真情传递爱与温暖”助残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入户”慰问的形式,为他们送去关爱与温暖。活动中社区社会组织也起到了积极带头作用,在社区内树立模范,引导社区居民关注并参与社区建设发展,共同打造有温度的社区。

    5月14日,留营街道残联为辖区23名困难残疾人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让辖区残疾人真切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做好残疾人扶贫助困工作、康复工作、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等各项残疾人服务工作,关爱弱势群体,努力为残疾人多办好事、实事、难事,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尽心、尽力、尽责。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石家庄市桥西区开展城市管理“六大专项整治行动”现场观摩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