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桥西区健康服务关口前移 “零跑腿”超暖人心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2020-05-22 18:02:00
    语音播报

    石家庄桥西区健康服务关口前移 “零跑腿”超暖人心

    520,网络情人节。信息时代的新节日,一个特殊的关于爱的日子。“520”因谐音“我爱你”而被很多情侣们格外青睐,5月20日也成为有情人表白或走进婚姻殿堂的好日子。在这个超有爱的日子里,为了给新人们提供方便,石家庄桥西区妇幼保健站在石家庄市桥西区市民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处,对前来进行婚姻登记的育龄妇女提供免费婚前医学检查服务,同时进行免费孕前优生、孕期保健宣传、发放叶酸等一系列温馨服务。

    本次活动对百余新人进行了现场免费便民服务,实现了“婚检”与“婚姻登记”同衔办理、“婚检”“孕检”便、捷、快、优的“零跑腿”服务,有效提高了区妇幼保健站服务质量及服务效率,把实实在在的健康福利送到辖区群众身边,进一步深化了我区妇幼公共卫生服务,加大了妇幼保健宣传,提高了辖区人口素质。

    新人们纷纷表示,妇幼保健站提供的免费婚检,既免去了他们多跑腿去医院的奔波,又享受到了温馨的服务,为政府的惠民政策和妇幼保健站的贴心大大的点赞!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桥西区新石街道开展“爱心商家联盟 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