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市桥西区疾控中心开展世界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2020-05-22 18:03:01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桥西区疾控中心开展世界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2020年5月17日是第16个“世界高血压日”,为进一步加强高血压病防治的健康宣传教育,石家庄市桥西区疾控中心紧紧抓住这一契机,开展了以“精准测量、有效控制、健康长寿”为主题的高血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提高群众自我防控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理念,营造健康的社会知识环境。

    石家庄市桥西区疾控中心深入全区50个社区,开展以线上活动为主,线下活动为辅的多渠道、全方位、多视角宣传活动。组织辖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通过电子屏、微信网格群、公众号推送和社区宣传相结合的形式,在线上线下为辖区居民普及高血压病防治知识,让群众科学认识高血压病,从掌握正确测量血压的方法,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预防保健意识等方面,开展宣传教育,收到了良好的宣教效果,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高血压的相关治疗常识,提高了高血压防治知识的关注程度和对高血压的科学认知水平,提高了居民自我控制体重而达到自我管理血压的防治意识,进一步推动了科普工作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桥西区健康服务关口前移 “零跑腿”超暖人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