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进行中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2020-06-04 17:26:57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进行中

    为进一步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市容乱象,提升城区市容环境秩序,全力打造“人民满意城市”,石家庄桥西区各部门、各街道着力解决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确保文明城区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区环卫大队

    进入夏季,气温将不断攀升,生活垃圾也进入了“高产”时期,环卫作业全面“升温”,为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桥西环卫开展巡回清扫,增加保洁频次,延长时间,强化保障。同时,增加垃圾清运次数,做到日产日清……多措并举,全力打好夏季环境“保卫战”。

    ●友谊街道

    随着城市攻坚提质“六大专项整治”活动不断推进,友谊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按照全面整治、重点突破、因地制宜、全面布局的原则。建立夜查机制,分组轮流巡查,对辖区主次干道占道经营、店外摆放、夜间露天烧烤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并要求严格落实规定。

    ●西里街道

    西里街道对各共享单车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对辖区共享单车进行规范管理,整治停放乱象,营造良好的道路环境。6月1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各共享单车企业共同对辖区共享单车进行了整治,并加强共享单车源头管理和巡查整治工作,确保辖区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休门街道

    休门街道从共享单车企业着手,通过多次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协调,督促其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定时、不定时进行清理规范,着力解决目前共享单车无序投放、严重挤占公共空间、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保证人行道清爽、畅通,辖区市容秩序良好。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桥西区封堵开墙破洞洁立面 让城市风景靓起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