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市桥西区金融局会同区税务局组织召开重点税源企业座谈会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2020-06-06 14:46:27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桥西区金融局会同区税务局组织召开重点税源企业座谈会

    6月4日,石家庄市桥西区金融局会同区税务局组织召开重点税源企业座谈会,与企业共商经济,共谋发展。河北交通投资集团、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河北京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河北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等重点税源企业财务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区金融局和区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了解了各企业当前复工复产情况、受疫情影响情况及资金需求情况。区金融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各企业为桥西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当前金融惠企政策、专项信贷支持政策进行详细介绍,鼓励企业用足用好政策红利,积极争取信贷支持,充分发挥经济“压舱石”作用。区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从落实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提供个性化纳税服务、加强税收政策宣传引导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密切了政企关系,为企业实现“开源”和“节流”提供了有效途径,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充足后劲,助力企业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开展形式多样“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