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 分享
  • 孙鹏云督导调研石家庄桥西区重点项目拆迁建设工作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2020-07-29 17:29:59
    语音播报

    孙鹏云督导调研石家庄桥西区重点项目拆迁建设工作

    7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孙鹏云现场调研石家庄桥西区重点项目拆迁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重点项目建设的指示要求,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强化精品意识,推动石家庄桥西区项目建设早日出形象,为建设现代、幸福、美丽的桥西区提供有力支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华,副区长甄勇参加督导调研。

    孙鹏云一行督导调研了中山街道石家庄国际金融中心、南花园二期,东华街道恒润时代广场等项目拆迁建设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现场调度,提出明确要求。

    孙鹏云指出,石家庄桥西区重点项目建设对于完善城市载体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品位,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全区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孙鹏云强调,要明确工作思路,提高建设效率,抢抓有利时机,优化施工方案,科学摆布力量,列出时间表,挂图作战,加快拆迁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早日见实效。要牢树“一盘棋”思想,主管领导要加强研究调度,现场督导,区直有关部门要积极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加大支持力度,为工程建设推进创造良好环境。要大力推进全区项目建设,做到应开尽开,尽早开工,努力开创大项目有序接替,好项目梯次跟进,新项目投产达效的建设新局面。

    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相关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桥西区:吹响创城冲锋号 打响创卫冲刺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