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形式多样庆祝“八一”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2020-08-01 18:59:02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形式多样庆祝“八一”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社区组织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东里街道

    东里街道为辖区的重点优抚对象、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送去“八一”慰问。通过入户走访,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子女学习情况和思想状况,传达了节日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退役军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在辖区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振头街道

    7月30日,振头街道举办以“爱我人民爱我军,军民共谱鱼水情”为主题的红色联盟“八一”活动。

    辖区退役军人在旧村改造、创卫创城等重点工作中不畏艰辛,任劳任怨,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为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值此建军节来临之际,振头街道向退役老兵们献上花束,表达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在各行各业为辖区发展再立新功。

    •苑东街道

    7月31日,苑东街道到辖区内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慰问部队院校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受到了院校官兵的热烈欢迎。长期以来,共建部队官兵大力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并参与机步院社区建设,在维护社区稳定、社会服务、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爱戴和称赞。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双拥之花开遍社区每个角落,真正做到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

    •东华街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31日,东华街道煤市路社区开展了“致敬退役军人 军民共庆八一”主题活动。社区负责同志与辖区退役军人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发光发热,保持和发扬革命本色,主动参与社区建设活动。到会的退役军人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对社区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对社区的慰问表示感谢。

    此次主题活动,加强了社区与退役军人之间的了解,加深了与重点优抚对象的情感,社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抚工作,使军属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心。

    •彭后街道

    彭后街道工作人员走进省军区石家庄三所参加庆"八一“活动,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病故军人遗属和现役军人,共同庆祝建军93周年。彭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发放节日慰问品和慰问信,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他们心坎上。

    •汇通街道

    日前,汇通街道东平社区举办了“同庆八一建军节 歌颂人民子弟兵”文艺汇演活动。活动通过深情而生动的歌曲、舞蹈等形式的表演,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促进了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活动的能动性,进一步营造了军民团结的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开展多彩文化活动 丰富居民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