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桥西区各社区重阳节活动精彩纷呈 敬老爱老情意浓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2020-10-23 17:00:23
    语音播报

    石家庄桥西区各社区重阳节活动精彩纷呈 敬老爱老情意浓

    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活跃老年人身心。近日,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各社区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重阳节主题活动。

    富华社区

    10月22日,友谊街道富华社区联合石家庄市中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中,现场专家为老年人提供免费体检,向他们讲解如何预防心脏病、高血压,并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帮助老年人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合理饮食、科学运动。

    东简良社区

    为丰富辖区老年残疾人文化生活,10月22日,留营街道东简良社区组织开展了“情满重阳节 爱心献温暖”手工工艺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老年朋友详细讲解了手工挂件的制作步骤、注意事项、技巧手法以及工具的使用,并指导他们设计构思、分步骤协调搭配、沟通合作,制作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幸福挂件。

    此次活动使老年残疾人开阔了视野,增强自强自力的能力,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认同和好评。

    三简路社区

    10月22日,留营街道三简路社区举办“浓浓敬老情 情满重阳节”敬老活动。

    活动中,街道邀请辖区老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工作人员为大家煮了一锅热气腾腾的大锅菜,免费送给社区60岁以上的老人。社区老人们吃着热腾腾的大锅菜,真切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丰富了他们的晚年生活。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缤纷活动精彩上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