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桥西区两社区开展精彩活动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2020-10-26 17:36:00
    语音播报

    石家庄桥西区两社区开展精彩活动

    留营街道

    10月23日,在留营街道秀桥街社区开展“守护心灵 保驾护航”心理健康咨询讲座。

    石家庄市八院郑鸿伟主任给小区居民讲解了抑郁症的主要表现和如何预防抑郁症的发生,用一些真实的例子警醒和引导居民朋友保持一颗平常心,遇事不钻牛角尖,懂得换位思考,用爱心、善心化解生活、工作、学习中的种种矛盾。

    通过讲座,使辖区居民真切地感受到了街道接地气务实、实干、真心为居民的工作作风,诠释了秀桥街党群服务站贯彻为民所需、为民所想的根本宗旨,得到了居民朋友们由衷肯定和赞许。

    汇通街道

    让农耕融入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让原生态田园重新出现在我们的身边,倡导居民可持续、绿色生活。10月23日,汇通街道汇祥社区举办“汇绿工坊”1米农园启动仪式。

    汇绿工坊项目是在区民政局的支持下,围绕“绿色生活”为出发点,以“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引领居民低碳生活、推动和谐社区建设”为宗旨,在汇通街道汇祥社区实施的社会助力社区治理项目,让居民们通过学习种植方法,利用废旧物品种植花草,一起打造1米农园,美化社区。

    通过活动,让居民学会用正确的、可行的方法来保护环境,真正认识可持续生活、了解可持续生活、参与可持续生活,带动身边的朋友们一起加入到环保行列。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桥西区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文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