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桥西区节前疫情防控不放松 爱国卫生运动掀新高潮

    来源: 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2021-02-08 17:20:02
    语音播报

    石家庄桥西区节前疫情防控不放松 爱国卫生运动掀新高潮

    新年新气象,为确保过节疫情不放松,让居民有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干干净净过大年。近日,石家庄桥西区多单位积极行动,安排部署,掀起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

    ·团区委:开展“防控疫情 平安过年”爱国卫生运动

    2月6日,团区委以春节为契机动员广大团组织开展“防控疫情 平安过年”爱国卫生运动,得到广大青年志愿者的积极响应,50余名青年志愿者报名参与。

    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开展公共区域大扫除,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捡垃圾并做好了垃圾分类,有的清理广告垃圾及卫生死角,还有的志愿者拿着宣传手册对群众进行爱国卫生运动和防疫知识的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的知晓率,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用自己实际行动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社会环境、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区卫健局:召开爱国卫生运动专题调度会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消毒工作,2月5日上午,区卫健局召开疫情防控消毒工作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专题调度会。

    会议下发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消毒工作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对消毒消杀和爱国卫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细化各单位、各部门工作职责,进一步掀起消杀和爱卫工作的新高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标准,完善消杀方案,进行消杀作业,同时按照要求上报消杀资料。二是要严格落实消杀责任,加强督导,确保消杀干净彻底。三是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春季灭鼠工作,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和生活环境,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疫情防控常态化 石家庄桥西区精准发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