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石家庄裕华区方北小学开展“无烟家庭、无烟校园”主题线上活动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 2020-04-29 18:13:44
    语音播报

    石家庄裕华区方北小学开展“无烟家庭、无烟校园”主题线上活动

    近日,石家庄市方北小学围绕 " 无烟家庭、无烟校园 " 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教育系列活动。

    学校首先利用周一升国旗和下午的主题队会时间,用真实的案例、生动灵活的讲解,让学生体会到吸烟的危害,从小建立 " 烟草有害 "" 远离吸烟 " 的意识。

    二是动手操作环节,自创 " 无烟家庭 " 的标识和绘画作品,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一幅幅生动形象的图画,展示了烟草给人们带来的伤害,提醒大家远离烟草拒绝二手烟。

    学校还将本次活动延伸到家庭,以无烟家庭承诺书的形式,向全校学生及家庭成员宣传吸烟危害及戒烟常识,倡导家长拒绝烟草,从我做起,为创建无烟环境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裕华法院对人民调解员进行线上防范虚假诉讼专题培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