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石家庄市裕华区召开“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推进会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2020-05-16 15:57:09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裕华区召开“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七五”普法深入开展,全力做好迎接省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5月14日下午,石家庄市裕华区召开了“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推进会,区直各部门和10个街道(镇)主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郝建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狄增建,区政府副区长刘轶,区政协副主席马振清出席会议。

    会议由区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轶主持,区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司法局局长吴玉兰对照《河北省“七五”普法规划考核评估指标体系(试行)》逐项进行了解读,对迎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槐底街道四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区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郝建军从三个方面对总结“七五”、谋划“八五”提出了要求,强调全区各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准备,以逢一必争、唯旗是夺的坚定信念,在法治宣传教育检查验收中争创一流成绩,努力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加快法治裕华建设步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裕华区召开全区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工作推进汇报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