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裕华区众美城社区开展欢度端午节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25 09:15:59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裕华区众美城社区开展欢度端午节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常伟)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为弘扬传统文化,搭建共建交流平台,进一步营造邻里守望的和谐氛围,丰富居民节日文化生活。6月24日,河北石家庄裕华区众美城社区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开展“和谐互助庆七一,粽香传情颂党恩”欢度端午节“益心向党”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党员志愿者、工作人员欢聚一堂。现场有包粽子娴熟的“能手”,有从未包过粽子的新手,大家自由分组学包粽子,并进行了包粽子比赛。能手帮新手,手把手的相互传授经验,边聊天、边包粽子,还时不时讨论一下端午节各地的习俗、粽子的来历、粽子的包法等等,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走访了社区内的退役军人、困难群众,高龄老人,送去了包含爱心的粽子等慰问品、节日的祝福和党对人民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和谐社区大家庭的温馨和浓浓的节日气氛,展现了社区邻里和睦、文明互助、融洽和谐的精神风貌,宣传了党中央旗帜下的先进理论精神,从而让更多群体感受到基层党组织的关怀。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包粽子,编香囊 石家庄裕华区社区端午民俗DI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