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记石家庄裕华区南栗社区党总支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 2020-07-14 17:33:31
    语音播报

    记石家庄裕华区南栗社区党总支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开展主题党日和讲好党课活动,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0日,石家庄市裕华区裕翔街道南栗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160余人,赴山西大寨教育基地进行观摩学习。

    这次外出学习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革命教育课。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红色之旅,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收获了一颗充实的心,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在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展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积极贡献自己的有生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裕华区裕强街道安和苑社区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文艺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