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石家庄裕华区垃圾分类办公室组织相关企业进行垃圾分类培训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 2020-07-16 17:33:22
    语音播报

    石家庄裕华区垃圾分类办公室组织相关企业进行垃圾分类培训

    按照《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考评标准》,进一步推进商超垃圾分类工作,确保商超工作人员熟悉垃圾分类知识,7月13日下午,石家庄市裕华区分类办组织辖区6家商超垃圾分类负责人在北国超市益东店进行垃圾分类培训。

    区分类负责人王阳详细为参加培训人员讲解了:一、宣传栏、公示栏内容填写完整;二、四分类垃圾桶标识一定要张贴新国标;三、在楼道口和电梯口要正确摆放二分类垃圾桶且标识醒目正确;四、在卫生间内摆放厨余垃圾桶;五、四分类垃圾按照“四分法”要求,与具备有资质的企业签订各类垃圾收运合同。

    商超作为公共场所每天都有很大的客流量,做好垃圾分类可以使顾客更全面的了解垃圾分类。积极发扬主人翁精神,把垃圾分类当成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主动学习掌握垃圾分类知识,持之以恒进行分类投放,共同打造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垃圾分类放,美丽石家庄”,为了我们的生活更美,为了给子孙后代留一个干净的家园,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参加垃圾分类吧!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裕华区召开红色社区组织研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