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石家庄裕华区槐东社区举办中冶杯·第三届群众文化艺术节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2020-10-21 17:38:49
    语音播报

    石家庄裕华区槐东社区举办中冶杯·第三届群众文化艺术节

    10月16日上,由石家庄裕华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裕华区文化馆、东苑街道办事处、槐东社区党总支承办的裕华区中冶杯·第三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暨裕华区“三创四建”“双创双服”文艺展演于槐东小区文化活动广场圆满举办。本次文艺演出的主要参与演职人员为东苑街道槐东社区艺术团、时光健身操、民心乐团等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同时十二化建星光艺术团、尖岭社区欢途舞蹈队等街道所辖文艺队伍和文艺爱好者同时通过此平台相互学习和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文化,推动了社区文化建设和群众文化活动的普及和发展,向居民群众展示了辖区红色社会社会组织的风采,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最美家庭奋战在社区一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