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 分享
  • 西甲-阿森西奥梅开二度 皇家马德里2-2瓦伦西亚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08-28 15:49:48
    语音播报

    西甲-阿森西奥梅开二度 皇家马德里2-2瓦伦西亚

    北京时间8月28日,西甲第2轮比赛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队主场对阵瓦伦西亚队。上半时阿森西奥先拔头筹,随后瓦伦西亚的索莱尔扳平,下半时孔多比亚一度为客队反超比分,但最后阿森西奥任意球破门为皇马扳平。最终皇马主场2-2战平瓦伦西亚。目前落后两连胜的巴塞罗那2分。

    皇马与瓦伦西亚在联赛历史上共交锋166场,皇马86胜36平44负。在主场伯纳乌球场,皇马83战蝙蝠军团61胜14平8负。上赛季的主场比赛中,皇马2-1取胜。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第10分钟,孔多比亚中场接球失误,阿森西奥截获皮球后长驱直入,至禁区前左脚怒射,球划出美丽弧线飞入球门,守门员内托没有任何反应,1-0,皇马取得梦幻开局。

    随后瓦伦西亚发起反攻,第18分钟,孔多比亚将长传至左路,加亚送出精准直塞,托尼-拉托突入突入禁区后横传,索莱尔拍马赶到,抢在门将纳瓦斯之前将球打进,1-1,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

    第21分钟,贝尔禁区左侧分球,前插的本泽马怒射击中边网。2分钟后,莫德里奇外围低射,球擦着门柱偏出。第32分钟,马塞洛禁区左侧的凌空射门又高出。频繁错失良机的皇马显得非常急躁。

    第36分,内托门球打在扎扎身上,马塞洛得球后随即直传,本泽马衔枚疾进,在禁区外低射,被内托奋力挡出。第45分钟,克罗斯右侧将球吊入禁区,本泽马头球偏出。半场结束时,皇马1-1战平瓦伦西亚。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皇马面对收缩的瓦伦西亚,办法不多。第49分钟,卡塞米罗35米外怒射,球反弹后被内托神勇挡出底线。

    第62分钟,瓦伦西亚快速反击,加亚左侧将球吊入禁区,孔多比亚的头球没有顶正,错失良机。第66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外低射,球被门将内托飞身挡出。

    第77分钟,瓦伦西亚快速反击,帕雷霍左侧下底,罗德里戈禁区内得球横传门前,拍马赶到的孔多比亚低射破门,2-1,瓦伦西亚反超比分。

    第82分钟,皇马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主罚的阿森西奥左脚射门,球打穿人墙的缝隙飞入球门左侧,门将内托毫无反应,2-2皇马扳平比分。

    随后皇马猛攻对方,第87分钟,阿森西奥左侧下底传中,门前的本泽马抢射高出。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各取一分。

    首发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14-卡塞米罗、6-纳乔、12-马塞洛;22-伊斯科(46'23-科瓦契奇)、8-克罗斯(85'21-马约拉尔)、10-莫德里奇;11-贝尔(74'17-巴斯克斯)、9-本泽马、20-阿森西奥

    瓦伦西亚(442):13-内托;21-蒙托亚(75'30-纳乔-比达尔)、3-维佐、4-穆里略、26-托尼-拉托;18-卡洛斯-索莱尔、10-帕雷霍、16-孔多比亚、14-加亚;19-罗德里戈(88'22-米纳)、9-扎扎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