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体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河北赛艇今获两枚全运铜牌

    来源:健身中心 2017-08-29 10:34:14
    语音播报

    河北赛艇今获两枚全运铜牌

    8月28日,全运会赛艇比赛继续进行,河北在男子四人双桨、女子四人双桨比赛中各获得一枚铜牌。

    康伟和王杨与队友同教练崔永辉一起领奖

    在男子四人双桨,河北队员康伟、王杨与天津选手徐磊、甘肃选手朱海涛的跨省组合,代表河北出战男子四人双桨比赛结果获得铜牌。我省另一小将孟楠与陕西、江苏、辽宁的三位选手组合,同样拿到女子四人双桨项目的铜牌。

    孟楠(左1)与教练李勤

    “我对今天取得的成绩比较满意。”赛后,河北队员康伟表示,“同天津、甘肃两位选手进行组合,提升了队伍的整体实力,比赛中,大家也齐心协力共同拼搏才获这枚奖牌,成绩的取得可以说非常不容易。”

    “第一次参加全运会,能取得奖牌非常开心。”走下领奖台的孟楠很高兴,“跨省组合让我学到了很多经验,对自己实力的提升也很有帮助,这次能取得好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所以,我非常感谢我的队友。”

    康伟(右1)和王杨与队友在比赛中

    孟楠与队友在比赛中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