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体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报名啦!】2017河北省全民健身业余网球公开赛的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8 18:24:21
    语音播报

    【报名啦!】2017河北省全民健身业余网球公开赛的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本届河北网球公开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环都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赛事将设三场分赛(石家庄站、保定站、秦皇岛站)和一场总决赛(石家庄)

    河北网球公开赛,是网坛盛宴,曾吸引了千余名华北地区网球爱好者的参与。伴随着更加全面的竞赛项目,更加丰富的网球互动,河北省网球公开赛期待与民间大师开启全新的逐冠赛季!

    本届河北省网球公开赛总决赛资格是通过三分站赛,积分相加前16名的队伍。这样的参赛阵容不仅让参赛者尽情享受竞技体育的魅力,更让比赛变得愈加激烈、精彩、好看。

    在竞赛项目上,本届赛事今年细化了青少年组和常青组,增加了比赛的公平性,减少参赛年龄限制,让更多朋友参与进来,希望借此培养年轻群体对网球运动的热情。

    报名方式:关注“环都体育”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9月8日起

    报名费:免费报名

    报名咨询:0311—80796300(环都体育);

    15081803528(微信同步)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