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市户外拓展运动协会成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2 09:27:03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户外拓展运动协会成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为促进我市户外拓展运动的快速发展,维护石家庄市户外拓展运动的正常秩序,10月11日上午9点30分,石家庄市户外拓展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国源朗怡酒店朗旭厅隆重举行,石家庄市户外拓展运动协会正式成立。石家庄市体育局调研员刘坤、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事业处副处长王军伟、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许新秀出席了此次会议。

    据悉,本次大会河北大四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北万果红酒业有限公司、石家庄汉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北敬业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飞天科技网络有限公司等单位到会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筹备组王爱民同志作《石家庄市户外拓展运动协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石家庄市户外拓展运动协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以及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新当选的协会秘书长王爱民同志,宣读了《石家庄市户外拓展运动协会财务管理办法》。此后,新当选的协会主席赵岭霞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赵主席发言结束后,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事业处副处长王军伟同志为新成立的石家庄市户外拓展运动协会进行了授牌。

    石家庄市体育局调研员刘坤同志随后发表了重要讲话。刘坤局长对户外拓展运动发展寄予了很高的希望,对协会如何发挥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由协会组织的系列大赛石家庄城市户外拓展项目挑战赛正在紧张地筹备当中,预计于11月初正式举行。石家庄市户外拓展运动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的户外拓展行业翻开了全新的篇章,进入了一个有序发展的全新阶段。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