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 分享
  • 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暨甲级联赛开幕式在石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6 09:40:46
    语音播报

    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暨甲级联赛开幕式在石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10月14日,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暨甲级联赛总决赛开幕式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出席开幕式并现场开球。据了解,本次赛事是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飞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届时,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22支球队为各自级别赛事冠军展开争夺。

    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在开幕式上表示:“2017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暨甲级联赛,是省体育局推进足球改革、连续两年重点打造的品牌赛事,旨在为全省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平台,吸引更多的群众了解足球、喜爱足球、参与足球,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今年,我们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分站赛式的选拔活动,参与人数近4000人,真正把比赛办到了群众身边,让足球爱好者能够就地就近参赛,能够从群体活动中体验到竞技赛事带来的快乐。”同时他也衷心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发扬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弘扬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公平竞争,公正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友谊。

    据了解,2017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及甲级联赛是我省推进足球改革,落实《河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省体育局重点打造的群众性足球品牌赛事,本次比赛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选拔活动,参赛队伍超过220支,参与人数超过4000人,是全省最规范,规模最大的群众足球官方赛事,已经成为了广大足球爱好者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