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体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2017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承德兴隆站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7 09:19:08
    语音播报

    2017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承德兴隆站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成飞 记者陈宝云)10月14日,2017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河北兴隆站正式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40余名徒步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省体育局、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活动举办地兴隆县位于承德市最南端,地处京津唐承四城市接合部。兴隆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山高谷深,山峦起伏,沟壑纵横,有古长城、雾灵山、九龙潭、奇石谷等景点。本次徒步的线路,第一天从关外第一家出发,途经西毛峰峪、黄崖关长城,终点设置在快活林村,徒步线路全长16公里;第二天徒步全程23公里,起点为花市村,终点为蚂蚁沟小学。

    徒步中国以全国徒步大会为基础,以徒步的形式全方位认知中国、宣传和倡导科学健身理念。到2016年年底,徒步中国的脚步已走进全国15个省,预计在未来五年走遍中国。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