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体育篮球新闻NBA
  • 分享
  • 詹姆斯再讽菲尔·杰克逊:霍纳塞克终于得到了解放

    来源:体坛+ 2017-11-14 15:17:37
    语音播报

    詹姆斯再讽菲尔·杰克逊:霍纳塞克终于得到了解放

    在上个赛季的时候,“禅师”菲尔·杰克逊曾经表示,詹姆斯的发小,诸如里奇·保罗等人并不能算詹姆斯真正的朋友,只能算是詹皇的随从。对于这样的说法,詹姆斯勃然大怒,从此他便于禅师水火不容。

    而在本赛季之前,菲尔·杰克逊被尼克斯炒掉。在此之前,他帮助球队完成了最后一次操作,在首轮第八顺位选择了尼利基纳。詹姆斯也是在不久之前表示,尼克斯队此次选秀非常荒唐,他们竟会选择跳过丹尼斯·史密斯而去选择尼利基纳。在后面,詹姆斯还补充道:“我并不是针对尼利基纳,他是一个不错的球员,我说的话都是为了针对菲尔·杰克逊。”

    今天,骑士队逆转击败了尼克斯。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詹皇再度嘲讽了一把禅师。他说道:“我觉得我们打得非常出色,杰夫·霍纳塞克教练终于被解放了,他可以大展拳脚,而且取得了不错的表现。”

    在上个赛季的时候,虽说霍纳塞克已经是尼克斯队的主教练,但这支球队依旧还是主打三角进攻,霍帅只是禅师的傀儡。而现如今,禅师离开球队,霍纳塞克也终于成为了球队实际意义上的主教练。詹皇此番话,名义上看起来是对于尼克斯的激励,对于对手的尊重。但实际上,他的目的还是为了继续嘲讽“禅师”菲尔·杰克逊。

    (体坛+记者孔阳)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