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惨败夜北控折大将 阿巴斯伤势不乐观未来或将伤缺

来源:体坛+ 2018-01-26 09:44:39
语音播报

惨败夜北控折大将 阿巴斯伤势不乐观未来或将伤缺

北京时间1月24日,北控男篮坐镇主场对阵辽宁男篮,本场比赛之中,北控队以90比116惨败对手。不仅如此,球队之中还折损了两员大将。

在本场比赛的第二节,球队外援阿巴斯在一次防守之中伤到了自己的脚部。他痛苦的倒在了地方,靠着队友的搀扶才困难的离开了球场。而在比赛的第三节,替补后卫李雪松也是在一次上篮之中受伤,被迫提前下场。

据记者观察,李雪松的伤势并不算严重,在赛后已经可以独立行走。不过,阿巴斯的伤病似乎就没有那么乐观了。在第二节因伤离场之后,我们并没有在更衣室内见到这位约旦外援。赛后,记者也是询问了阿巴斯的女友,她表示自己并不知道阿巴斯现在伤势如何,但感觉不是很乐观。

在这之后,北控队的主教练丁伟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也不清楚阿巴斯现在的伤势究竟如何。“还是得回去问问大夫,不行就要连夜治疗,赶紧拿出方案。”丁伟说道。

目前,北控队以15胜15负暂时排在联盟第十二位。对于这支志在首度杀入季后赛的球队来说,他们在后面的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如果阿巴斯在这个时候因伤连续缺阵的话,这对于北控队来讲几乎是灭顶之灾。(孔阳)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劳森力压总决赛MVP 高效表现堪称CBA最稳外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