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 分享
  • 中国足球名人论坛为青训“把脉”

    来源:中国体育报 2018-01-31 11:41:28
    语音播报

    中国足球名人论坛为青训“把脉”

    2018“广汽本田”中国足球名人论坛暨广东足球年度颁奖礼于1月29日在广州举行,吸引了中国足坛各届元老、名宿、教练员、球员、媒体代表、企业代表近500人参与。

    本届论坛由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广州日报体育新闻中心、广州广播电视台竞赛频道、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主办,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方舆情数据研究院、广东传媒之星足球俱乐部以及广州足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为冠名单位。

    此次论坛以“突破——寻找中国足球的人才之路”为主题,通过主旨演讲和圆桌论坛形式进行。吉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裴海泓、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教研员朱煦、同济大学国际足球学院汪源均在论坛上分享了足球教育经验;戚务生、朱广沪、陈熙荣等资深教练共同“把脉”了中国足球后备人才的困局;前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李晓光对目前中国足球新人才培训体系搭建进行了总结。

    论坛结束后,“2017广东足球年度颁奖礼”上演,颁发了终身成就奖、媒体名人堂等奖项。(黄心豪)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