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前火箭第六人与北京首钢签订合同 周二望出战新疆

来源:体坛+ 2018-02-06 09:34:28
语音播报

前火箭第六人与北京首钢签订合同 周二望出战新疆

北京时间2月4日晚,北京首钢队官方宣布,他们与美国球员马库斯·索顿签下了临时合同,索顿将与球队火速汇合,并且有望出战本周二CBA第36轮北京主场与新疆队的比赛。

北京队小外援阿隆·杰克逊在球队与广州的比赛中肩锁关节韧带撕裂,预计将缺席5周的时间,球队原本已经用昔日功臣兰多夫·莫里斯将其顶替,但莫里斯目前同样因伤无法出战,北京队只好连忙找来索顿救急。

索顿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2009年NBA选秀大会,他在次轮第13顺位被热火队选中,但很快就被交易到了黄蜂队,随后他还曾先后效力于国王、篮网、凯尔特人、太阳、火箭和奇才,尤其是在火箭队效力期间,索顿给球迷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索顿的技术特点是善于得分,并且有着不俗的三分球能力,整个职业生涯他场均能拿到11.9分,然而他毕竟有段时间没打职业的比赛,他能否适应CBA的节奏与风格还需观察,但至少北京队在下场比赛中将重新启用双外援,这对于球队肯定是有所帮助的。(李辉)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CBA多场比赛提前进入“季后赛”节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