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雷迪克的解释你们信吗?全明星大获成功

来源:体坛+ 2018-02-19 19:40:54
语音播报

雷迪克的解释你们信吗?全明星大获成功



北京时间2月19日,费城76人球员J.J.雷迪克疑似在之前的一段视频中使用歧视华人的词语(chink)。但他在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消息,称自己当时只是舌头打结,并没有说那个词。在那之后,他又一次在社交媒体发消息,更加详细地解释了当时发生的情况,并做出了道歉。

“致所有中国的NBA球迷,以及每一个正在庆祝中国新年的人,我想向每一个被我冒犯的人真诚地道歉。在最近一场76人队的比赛之后,NBA和腾讯让我为中国球迷录制一段祝贺大家新年快乐的视频。我很愿意那么做。当时我想说‘NBA Chinese fans(NBA中国球迷)’,但那听起来有点奇怪,所以我中途改变了主意,改为说‘NBA fans in China’。但最后的结果却错误地呈现了出来。在我们录制这段视频的时候,屋子里的我、腾讯工作人员和公关都没有听到我被误认说出的那个词。如果我们发现这个发音会被误解的话肯定会重新录一遍的。这个词不在我的词典里,但我们现在明白它为什么会听起来像出现在视频中了。”

短评:先是说自己舌头打结,随后还是做出了道歉,这有点自己打自己脸的意思,对于雷迪克这样的解释与道歉,各位球迷相信吗?接受吗?至于你们信不信,小编我反正是不太信。

2018年全明星赛场上激战正酣,在跳球环节中,詹姆斯队的安东尼·戴维斯与库里队的乔尔·恩比德进行PK,我们注意到,“浓眉哥”戴维斯身穿的是队友德马库斯·考辛斯的0号球衣。

事实上,在赛前的训练环节和合影环节中,浓眉哥就想身穿考辛斯的球衣出战,但被主办方拒绝,尽管如此,浓眉哥最终还是得偿所愿,与好友“并肩作战”。

短评:詹姆斯队的首发是詹姆斯、欧文、杜兰特、韦少以及浓眉哥,不愿做电灯泡的戴维斯穿上好友考辛斯的球衣上场比赛,充分展现了兄弟情谊,让人感受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那份感动。

勒布朗·詹姆斯第一次捧起全明星MVP奖杯是在2006年的休斯敦,当时他砍下29分,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全明星MVP(21岁零51天)。

他上一次捧起全明星MVP奖杯是在10年前的新奥尔良,那一次他得到27分8篮板9助攻。

今天,33岁的詹姆斯拿到29分10篮板8助攻,职业生涯第三次捧起了全明星MVP的奖杯。

短评:在各路巨星真刀真枪的舞台上,33岁的詹姆斯再次证明了他是王中之王,他究竟何时才会老去?这个问题看起来还会持续很长的一段时间。

在今天的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NBA最顶级的球星们汇聚一堂,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一件事:只要他们想,这些人可以将比赛打出球迷们想要的任何样子。

148比145,勒布朗队凭借最后时刻的反扑,以及决胜球对库里的封锁赢得了胜利。和去年192比182的“荒诞”结果相比,今天的全明星赛无疑更像一场篮球比赛了。而纵观这一晚的比赛过程,这场对抗的精彩程度甚至超出了不少人的预期。

短评:只要你看了这场比赛,你就一定能感受到今年比赛与往年的不同,录像回放、前场紧逼、联防、抢地板球这些在过去的全明星赛几乎看不到的东西在今年的比赛中都得以展现,这样的比赛充分证明了今年改革的成功,而这样的比赛也相信是每一位球迷都希望看到的,也将是未来几年,甚至是十几年全明星的主旋律。

NBA名帅帕特·莱利早年间曾有过这样的预言,他表示在未来的篮球世界里场上的位置将变得很模糊,球员的身高也会变得很平均,甚至会出现5个身高2米01的球员同时在场的情况,他们既可以负责内线的防守,也可以负责外线的组织以及投篮。

如果说勇士版的死亡五小只是莱利预言一次小小的兑现的话,那么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赛詹姆斯队则向我们更加淋漓尽致的展现了未来篮球的样子。

在比赛还剩6分钟结束时,詹姆斯队依旧落后13分之多,决胜时刻,凯西教练派上了欧文、韦少、詹姆斯、杜兰特和保罗·乔治的阵容。

短评:身高1米91的库里在最后时刻遭遇了詹姆斯和杜兰特的联合防守,纵使是库里在当时也应该感到的是绝望,篮球这样一项讲究身体天赋的运动,有的时候的确显得有些残酷,当然了,输给詹姆斯+杜兰特,其实并不是一件多么丢人的事情。(李辉)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久违全明星出战表现出色 利拉德:听了科比的建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