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季后赛首轮广东欲复仇 主动求变重签斯隆力拼新疆

来源:体坛+ 2018-02-23 14:44:20
语音播报

季后赛首轮广东欲复仇 主动求变重签斯隆力拼新疆

北京时间2月21日,有消息称广东队将会重签斯隆,从而替换现在球队的外援达柳斯·莫里斯。当天下午,广东队便官宣了这一消息——斯隆将代表广东队征战本赛季的季后赛。

在这个赛季之中,广东队的外援变动可谓是相当频繁。他们在休赛期期间签下了被寄予厚望的法甲得分王埃德温·杰克逊。不过,这位法国队的国手在CBA的表现并不算出色。在球队客负新疆之后,广东队选择裁掉了杰克逊,签下了前湖人队球员莫里斯。不幸的事,在莫里斯出战的过去13场比赛之中,这位美籍外援的表现时好时坏,最终还是无法让广东队满意。

目前,2017-18赛季的CBA常规赛已经落下帷幕,球队即将迎来季后赛阶段的挑战。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广东队选择再度更换外援,这一次前来救火的则是老熟人斯隆。

在广东队的官方微博上,他们写到:“广东宏远俱乐部已于唐纳德·斯隆完成签约,他将代表广东东莞银行队征战季后赛。”对于斯隆来说,广东队是他再熟悉不过的球队。早在2012-13赛季的时候,他就曾经在联赛的下半程加盟广东,并且随队夺冠。而在上个赛季的时候,斯隆又一次与广东队合作,在全部的49场比赛之中,斯隆场均可以贡献23.5分5.3篮板外加6.5助攻。

不过,在今年夏天,双方还是和平分手。而现在,广东队季后赛大敌当前,球队的管理层认为莫里斯不够稳定的发挥无法在季后赛之中助广东男篮走得更远。因此,他们选择重新签下了斯隆。

但是,广东队在公告之中表示,斯隆现在还并未与球队会合。据悉,他仍旧因为签证问题无法抵达广东。但是,宏远队方面同时表示,本周周末,斯隆就将与球队汇合,一起备战3月份打响的季后赛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在本赛季常规赛排行第三,他们在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是新疆队。而在去年的总决赛之中,正是亚当斯率领着新疆队横扫了广东队。对于八冠王和斯隆来说,今年的季后赛首轮无缘是他们完成复仇的最好机会。(季孟年)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7人上双25次助攻 单外援首钢完美诠释团队篮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