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罚球命中率不足六成 西蒙斯:必须要在季后赛提升

来源:体坛+ 2018-04-05 15:02:09
语音播报

罚球命中率不足六成 西蒙斯:必须要在季后赛提升

北京时间今天,费城76人在客场以115比108战胜了活塞队,本场比赛,本·西蒙斯全场出战32分钟,得到1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数据,帮助球队取得了队史第四的12连胜,此役过后,球队也与骑士的胜场完全持平。

面对即将到来的季后赛,西蒙斯谈到:“马上要进入季后赛了,我必须得提升自己的罚球,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我能够站上罚球线命中罚球,那么对手想要获胜将会更加艰难。”本赛季至今,西蒙斯的罚球命中率仅仅只有56.3%,在过去五场比赛中更是只有11罚4中,对于一位后卫球员来说,着实奇葩。

“要是我能够命中罚球,那么我的比赛就会变得更加全面。”虽然西蒙斯为我们展现出了魔术师般全面的攻击与创造能力,但是在技术层面,西蒙斯的投射绝对是一个大问题。罚球不准,中投不稳,三分全无,想要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这些都是难以被人接受的特点。

本赛季,76人打出了令人意外的战绩,48个胜场也是16年来的头一遭,留给这群年轻人进步的空间和时间还有很多。(董倡硕)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汤神右手拇指骨折或休战2周!7天后将接受复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