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里弗斯:对球队充满骄傲 不认为这是失败的赛季

来源:体坛+ 2018-04-08 10:00:57
语音播报

里弗斯:对球队充满骄傲 不认为这是失败的赛季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快艇主场不敌掘金,彻底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机会,这也是他们7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

里弗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并且不认为这是一个失败的赛季。

“我从来没有为一支打不进季后赛的球队这么骄傲过,因为整个赛季以来,这支球队经历了太多的事情,而人们并不清楚我们经历了这么多。”里弗斯说道。

里弗斯接着表示,“我已经执教了很长的时间,大概有18年了吧,我觉得在此之前我有过1、2个失败的赛季,这个赛季应该是第3个,但从某种意义上看,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失败的赛季。”

从去年休赛期开始,快艇队将遭遇着大面积的人员变动,球队原本的两大核心保罗和格里芬相继离队,与此同时他们还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困扰,贝弗利、布拉德利先后赛季报销,其他的球员也饱受伤病的折磨。

里弗斯在采访中透露,球队主力中锋小乔丹已经带伤作战了接近1个月的时间,“在他回来之后,因为脚踝的原因,他一直不在状态,但他只是想上场打球。”

当被问到小乔丹是否会出战下一场比赛时,里弗斯则表示,“我不知道,我会问问他的,我想让他们都上场,但路威也许不会上场(伤了)。”

就像里弗斯说的那样,从某种程度上看,这个赛季对于快艇而言并不算是失败,至少在格里芬离队后,相信很多人都认为他们将加入摆烂的行列,然而在里弗斯、路威、小乔丹、哈里斯的带领下,这支球队保持了不俗的竞争力,并且一直战到了今天。

下个赛季的快艇队将重新起航,但在此之前,这个夏天留给球队总经理以及特别顾问杰里·韦斯特的任务还有很多。(陆离)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官方:欧文成功接受手术 将在下季训练营前复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