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小IT:不后悔为凯尔特人带伤作战 我需要麻痹自我

来源:体坛+ 2018-04-08 10:15:01
语音播报

小IT:不后悔为凯尔特人带伤作战 我需要麻痹自我

如果要评选本赛季的最快退步球员,那么湖人球员以赛亚·托马斯无疑是这个“奖项”的有力争夺者,上赛季效力凯尔特人期间,他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常规赛他场均拿到28.9分,季后赛他也有单场53分神级表现。

然而,这个赛季的小托马斯则彻底迷失了方向,在去年夏天被交易到骑士队后,小托马斯本赛季场均只有15.2分4.8助攻(骑士&湖人),投篮命中率更是从上赛季的47.3%骤降至38.3%。

这样的表现显然是不理想的,但它也是情有可原的,因为自去年5月份以来,小托马斯就饱受臀部伤势的困扰,这让他的爆发力显著下降,他失去了过去的那种犀利,加上身高的原因,因而很难打出高效地表现。

这也让小托马斯获得了很多人的同情,尤其是上赛季小托马斯之所以会遭遇臀部伤势,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代表凯尔特人队带伤作战,并且那个时期,他还经历了妹妹不幸去世的悲痛,而在为凯尔特人打光最后一颗子弹后,小托马斯被球队有些无情地交易去了骑士。

日前,小托马斯在谈到这段经历时表示他并不后悔为凯尔特人带伤作战。

“不,我不后悔,因为那时候我正在经历一些比篮球更重要的事情(妹妹去世)。”小托马斯说道。“所以篮球是那个时间点唯一能够麻痹我事情,我并不后悔。”

“我希望当时能够有一个决定能够平衡两个方面,但同时,现实就是这样,我只能控制这些,我现在我已经解决了主要的矛盾,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找回100%的状态。”

今年夏天,小托马斯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然而,在经历了一个断崖式下降的赛季后,他的“钱途”不容乐观。(李辉)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里弗斯:对球队充满骄傲 不认为这是失败的赛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