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连续5场得分20+创纪录!马尚NBA赛场也能大杀四方

来源:体坛+ 2018-04-09 10:53:00
语音播报

连续5场得分20+创纪录!马尚NBA赛场也能大杀四方

北京时间4月9日,孟菲斯灰熊主场以130比117大胜底特律活塞,替补得分手马尚·布鲁克斯的发挥功不可没。这位从CBA重返联盟的后卫14投9中拿到25分4助攻3篮板,又一次成为了孟菲斯少有的亮点之一。

事实上,这已经是布鲁克斯连续第5场比赛得分上20了,他在加盟灰熊之后还从未得到低于20分,这在孟菲斯队史上还是首次。这位29岁的后卫场均只打27.6分钟,但却能拿到23.6分3.4篮板3.6助攻,投篮命中率是恐怖的57.9%,三分球更是不可思议的61.5%!马尚的表现不仅帮自己赢得了一份两年合同,同时也赢得了美国球迷的认可和称道。


有人就在推特上写道:布鲁克斯从2014年开始就没在NBA打过球,但他现在场均23.6分,投篮命中率57.9%,这是一个超级棒的重返联盟的故事。

对于美国球迷来说,布鲁克斯的归来有些平地惊雷的意思,但中国球迷一直知道这位得分手拥有怎样的实力。他在本赛季的CBA联赛里场均轰下36.6分,带领江苏男篮重返季后赛。这位从中国练级成功的得分手将再次把自己的实力展现在NBA赛场。(柴夫)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14连胜突破50胜大关!76人锁定东部前四取主场优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