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乔老板选秀战绩大飞跃?蒙克连续第3场20+

来源:体坛+ 2018-04-09 10:56:48
语音播报

乔老板选秀战绩大飞跃?蒙克连续第3场20+

今天黄蜂在主场迎战步行者,虽然最后没能完成逆转输掉了比赛。但黄蜂新秀马利克·蒙克继续在赛季末有着亮眼的表现。

这场比赛,蒙克替补出场24分钟,得到22分5助攻2抢断。算上前两场的21分和26分,这已经是他连续第3场得分20+。作为对比,身为新秀的他这个赛季的场均得分只有6.5分。

成为黄蜂老板后的迈克尔·乔丹,似乎有机会靠着蒙克摘下他一直被调侃的“新秀魔咒”的名头。

赛后,黄蜂主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谈到了蒙克的表现。

“他在打挡拆的时候表现更高效了,今晚他的得分几乎都来自挡拆后的投篮。”克利福德说道。

作为一名更加接近于得分手的后卫,蒙克的组织能力也得到了主帅的称赞。

他说:“其实更为明显的进步是他的组织能力。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这意味着他既能在场上得分,也能让场上的其他球员变得更好。在这个联盟,以他的身高,打好挡拆很重要,在这一点上他做得很好了。”

作为球队领袖和后卫线上的老大哥,肯巴·沃克也对蒙克的表现赞赏有加。

“他的投篮选择更好了。在挡拆完了之后,他很好地利用掩护出手投篮。他新秀赛季的这个(慢慢打得更好的)过程我也经历过。他还年轻,他才多少岁?20?他还有很多时间。很高兴看到他在不断学习,这是最重要的。”(赵高明)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领袖气质逐渐凸显!奥迪赛后回场讨论技战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