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罗预测CBA冠军:辽宁队能夺冠 他们有巴斯郭艾伦

来源:体坛+ 2018-04-09 11:13:48
语音播报

保罗预测CBA冠军:辽宁队能夺冠 他们有巴斯郭艾伦

CBA季后赛目前激战正酣,辽宁队在上周六击败广东队后已经提前杀入了总决赛,他们的对手则将在山东和广厦队之间产生,目前山东队暂时以3比2领先。

CBA季后赛也吸引了来自NBA球星的关注,根据我们昨天的报道,周琦现队友阿里扎在前山东外援普尔·杰特录制的视频中表示,山东队将会赢得今年的CBA总冠军。

“我觉得是山东队,他们的实力很强,而且整支球队都保持着健康,”阿里扎在视频中说道。“莫泰尤纳斯的状态也十分出色,在场上没有人能防住他,而且他的身边有很出色的队友。劳森极快的速度,让他在CBA很难被防住。”

此外,在杰特的提醒下,阿里扎还表示丁彦雨航也能够为山东队的夺冠增添重要的砝码。

然而,对于阿里扎的预测,他的队友克里斯·保罗却并不买账,昨天晚上,杰特再度上传视频,这一次的预言家变成了保罗,在这名顶级控卫看来,辽宁队将拿到CBA的总冠军。

“在这里我要为辽宁队打气,准备好将总冠军带回家吧。我还要为我的好兄弟布兰登·巴斯、哈德森和郭艾伦加油,我知道你们会把总冠军带回家的,我会一直关注你们,你们尽管放开了干吧。”

巴斯与哈德森分别在黄蜂和快艇队与保罗做过队友,郭艾伦则和保罗在活动中认识,因此保罗预测辽宁队能够拿到总冠军也在情理之中,况且本赛季的辽宁队的确让人们看到了有可能实现历史性突破的实力。

同时,我们也想知道,这股预测CBA冠军的风潮,下一个会轮到谁呢?(李辉)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北京四中获高中男篮冠军,德智体全面发展名不虚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