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连续十年赢下赛区头名 詹姆斯:今年的感觉挺酷的

来源:体坛+ 2018-04-10 15:50:52
语音播报

连续十年赢下赛区头名 詹姆斯:今年的感觉挺酷的

随着骑士在今天以123比109击败尼克斯,他们正式拿到了赛季第50场胜利,同时也锁定了中部赛区的头名。尽管勒布朗·詹姆斯在15年的生涯里已经10次带队拿到50胜或更多,但这一年却是他感觉最卖力的一次。

今天是他本赛季出战的第81场比赛,他拿到26分11助攻6篮板,帮助球队赢下了胜利。

“听着,如果你能在一个漫长的赛季里取得这样的成就,不管发生了什么,这都是一件值得庆祝和感激的事情,不妨给自己时间享受一下,”詹姆斯说,“在这方面我可能一直表现得有些虚伪,因为我总是不停地前进,试图弄清楚怎样才能让球队在下一场变得更好。所以对我来说,坐在那里说一句‘好的,我们又赢下了赛区冠军’是基本不可能的事情。但考虑到球队这一整年的经历,能取得这个成就挺酷的。”

这一年对骑士来说可谓命途多舛。赛季开始前他们“被迫”换走了当家控卫凯瑞·欧文,结果得到的筹码用起来并不顺手——小托马斯高挂免战牌,克劳德的表现未达预期。紧接着球队遭遇了大面积伤病,拉夫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全都缺阵了不少比赛,而且球队又在交易截止日前完成了大换血。再加上之后的伤病、主教练泰伦·卢的健康问题,科沃尔的家人遭遇不幸...克利夫兰整个赛季都没有安安心心地打过几场比赛。

但即便如此,他们依然赢下了足够多的胜利,并最终锁定了赛区第一。

“这真的很特别,”泰伦·卢说,“我认为任何时候当你赢得赛区冠军,并且在第一轮获得主场优势时,这都是一项不错的成就,尤其是我们这一年又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大家都坚持了下来,现在我们有机会追平去年的战绩。”

上赛季,拥有欧文的骑士不过取得了51胜31负,詹姆斯当时缺阵了8场比赛,而球队在那八场里遭遇全败。而今年,詹姆斯有机会实现职业生涯首次赛季全勤,他只需要出战一天后和尼克斯的比赛就可以了。

“我现在很健康,所以我会打。”詹姆斯赛后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柴夫)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兰德尔能否在湖人拿大合同?两大因素决定未来走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