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 分享
  • 莫拉塔今夏回尤文?或取决于下赛季切尔西主帅是谁

    来源:体坛+ 2018-04-10 16:15:57
    语音播报

    莫拉塔今夏回尤文?或取决于下赛季切尔西主帅是谁

    随着4月的到来,欧洲各大豪门也实际上启动了下赛季的准备工作,为了能够在夏季转会市场上买到心仪的球员,同时由于意甲今年夏季转会窗口将提前关闭,各俱乐部老总必须提前开始运作,避免因为时间仓促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而近日西班牙和意大利媒体纷纷传出消息,尤文图斯已经开始和切尔西沟通,希望将曾经效力老妇人两年之久的莫拉塔带回都灵。

    莫拉塔2016年回皇马之后,没人想到他有天会重回都灵。当初在尤文效力之时,他确实可以说是少有的在意大利取得成功的西班牙人,两个赛季里留下了93场比赛27球的数据,更重要的是,他离开之时23岁的年龄让很多人感到惋惜,

    本赛季转战切尔西,莫拉塔算是和当初在尤文的恩师孔蒂重聚,虽然截至目前也为切尔西出场40次打进14球,但他显然在蓝军过得并不开心,《泰晤士报》曾经有过这样一个比喻,“他就像一朵优雅的、来自异域的花;触碰它,他的花瓣就掉落了。”形容的就是莫拉塔的状态,有消息称莫拉塔与队友的关系也不融洽,同时昔日恩师孔蒂也对他不再信任,这一切都让西班牙人萌生离开切尔西的念头。

    去年夏窗,阿布为莫拉塔砸下8000万欧元重金,也算是从包括AC米兰和曼联在内的豪门手中虎口拔牙,可现在若真的将他出手,或许切尔西根本收不回当初的投资成本,这也成为实现这桩交易的障碍。但无论如何,按照西班牙媒体和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观点,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已经与阿莱格里达成共识,将竭尽全力将这位26岁的西班牙前锋带回都灵城。

    当然,对于尤文图斯球迷而言,他们也希望看到莫拉塔回到尤文,毕竟莫拉塔在这里结识了现在的妻子爱丽丝·坎佩罗,这也意味着两个人将有更多时间和空间在一起,

    同时,这一运作也从另一方面证明,尤文有意在这个夏天留下阿莱格里,既然能够与他就引援问题达成共识并不惜重金去谈莫拉塔的转会,很显然,尤文方面有意在下赛季东山再起。

    所有人也都应该清楚,引进莫拉塔一个主要原因便是曼朱基奇极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都灵,阵容相对老化让老妇人管理层清楚地意识到了重建的必要性,因此虽然此前也有过尤文和卡瓦尼的传闻,但毕竟乌拉圭人已经年过30,对于球队重建而言,或许莫拉塔更加合适。

    对于切尔西而言,谁将成为切尔西新帅或许同样决定着莫拉塔的命运,现在看来孔蒂在赛季结束离开切尔西已经可以说是铁板钉钉,若他离去,切尔西新帅的态度也将成为决定莫拉塔去留的重要因素。(宁穆)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