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勇士连下两城气势高涨 格林:战胜人性最重要

来源:体坛+ 2018-04-17 14:29:00
语音播报

勇士连下两城气势高涨 格林:战胜人性最重要

北京时间今天,勇士队在主场迎来了与马刺系列赛第二场的较量,经过48分钟的比赛,球队再次以116比101战胜了对手,取得了系列赛的两连胜。本轮系列赛中,球队的核心库里因为膝盖韧带拉伤无法出战,但是在格林的眼中,球队最大的敌人并不是伤病,而是人性。

“当我们上场时,我们只会关注自身,只要我们能够打出能量,就能够取得胜利。”格林说道。值得一提的是,格林本场比赛显然释放出了太多的能量,他在第四节因为肘击贝尔坦斯而迟吃到了一次一级恶意犯规。

“是的,就是人性,”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当你在首场比赛中击败一支球队的时候,人的本性就会让你放松下来,我们必须延续自己的表现,马刺是一支非常善于调整的球队。”汤普森也同意格林的观点。

果然,在第二场比赛中,波波维奇将鲁迪·盖伊安排进入了首发阵容,加强了进攻,不过,没有松懈的勇士很好地应对了波波维奇的三板斧,连下两城,收获系列赛的绝对优势,双方的第三场比赛将在周五移师圣安东尼奥进行。(曰辰)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场下教练员场上指挥官 季后赛隆多成鹈鹕新领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