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勇刺二番战小纪录:杜兰特攻防两端均有斩获

来源:体坛+ 2018-04-17 14:37:44
语音播报

勇刺二番战小纪录:杜兰特攻防两端均有斩获

北京时间今天,在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金州勇士队以116比101的比分,再次击败了来访的马刺队,他们也将在本周五,带着两个胜场的优势前往圣安东尼奥继续作战。随着这场比赛的结束,也有不少小纪录随之诞生。

1.伊戈达拉在本场比赛中,三分球5投4中,加上这4记三分球,伊戈达拉的季后赛生涯三分数达到了127个,超过布莱恩·拉塞尔来到历史第45位,距离排名第44位的沃尔德皮斯仅有一个之遥。除了三分,凭借这本场送出的5次助攻,伊戈达拉季后赛生涯助攻数量达到455个,上升至历史第61位。

2.此役,杜兰特进账32分,生涯季后赛得分来到3104分,超越76人传奇名宿朱利叶斯·欧文升至历史第22位,距离排名第21位的丹尼斯·约翰逊还有12分之遥。

3.同样获得季后赛总得分突破的还有汤普森,他本场得到31分,季后赛生涯总分来到1583分,位列联盟第93位。与此同时,凭借着8个运动战进球,汤普森的季后赛运动战进球数量也已经来到第99位。其季后赛三分命中数也追平了JR·史密斯,排名历史第11。

4.本场比赛,德拉蒙德·格林贡献两次抢断,生涯季后赛抢断追平马里昂,来到第64位;而凭借着自己得到的5个篮板,其季后赛篮板数量也来到了第82位。

5.防守作用被大大低估的凯文·杜兰特在本场比赛送出1次盖帽,生涯季后赛盖帽次数来到127次,同样追平马里昂,位列历史第48位。

6.拿下主场之战,勇士的也取得了自己季后赛主场的11连胜,继续刷新队史季后赛主场连胜记录。上一次球队主场季后赛输球还要追溯到北京时间2016年6月20日,当时,球队在总决赛的第七场比赛中以89比93不敌骑士,遗憾错失总冠军。

马刺

1.米尔斯季后赛三分命中数升至队史第五,联盟第75。

2.大加索尔季后赛得分来到2080分,位列联盟第49位。

3.吉诺比利成为历史上首位年龄达到40岁,替补出战依然能够得分上双的球员,另外,老大爷的季后赛得分也来到3026分,超越詹姆斯·沃西,排名历史第24。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恩比德发声迫切重返球场!76人将帅:他能主导比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