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 分享
  • 孔卡:上港转会期后才解约 就为不让我加盟中超队

    来源:体坛+ 2018-04-17 15:10:34
    语音播报

    孔卡:上港转会期后才解约 就为不让我加盟中超队

    本赛季以来,上海上港是中超发挥最为出色的球队,双线豪取9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中超拿到6连胜后,已经领先中超七连冠霸主广州恒大5分之多。不过,之前在上海上港效力的阿根廷外援孔卡,却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出不满的情绪。

    正在美国迈阿密进行训练的孔卡,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的采访时表示,自己正在寻求复出,当初离开上海上港是自己主动提出。孔卡透露,当初上港之所以一直到转会窗关闭才与自己解约,就是为了阻止自己前往中国的其他球队效力。

    今年初,孔卡与上港解除合同,经过恢复性训练后,他证实自己正在寻求复出:“关于足球,我认为自己还能踢。我无法明确说自己不会前往什么地方踢球,就比如说中国,我以前从未想过去中国,但我在那里踢了四年半。今天在美国也有一些建议,我没有问题。遗憾的是,在中国,上海上港拖到转会窗口关闭才和我解除合同,不让我加盟中国的另一家俱乐部。”

    不过孔卡暗示,他仍然有重回中国的可能性:“中国联赛的新转会窗将在6月份重新开启……此外,在阿根廷也有一些需求。我的朋友们在帮我传递信息,建议我加盟一些球队,我还在等待中,我希望选择最合适的球队,对我和家人都好。”

    孔卡还表示,上港曾经希望自己留队当教练,但是他拒绝了这个建议:“即使解约,上港也希望我能留下,他们希望我成为教练,或者其他技术类工作,但我说不。我感谢上港的好意,但那不是我想要的东西。”

    很多球迷都对孔卡这么外援是非常有感情的,因为这位曾经的巴甲最佳球员是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都献给了中超。不管是在恒大还是上港,孔卡的表现都是无可挑剔。只可惜这么好的外援,在上港因为奥斯卡的加盟只能沦为替补。孔卡在中超沦落到无人问津的地步,确实让球迷感到可惜。

    作为33岁的孔卡来说,2016赛季自己的表现在上港队中,还算可圈可点。他的到来,确实让上港队中场实力上了一个台阶。只可惜伤病的原因,让孔卡因伤缺阵很长一段时间。这也导致上港相继在联赛冠军的争夺和亚冠八强战中出局。为此,立志要在下赛季重整旗鼓的上港,就在外援升级上下足了功夫,孔卡也彻底沦为边缘人。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