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体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沕沕水”杯全民健身半程马拉松4月22日开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0 16:11:15
    语音播报

    “沕沕水”杯全民健身半程马拉松4月22日开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文哲)4月22日上午,沕沕水生态风景区将举办2018第五届“沕沕水”杯全民健身半程马拉松活动。自2014年以来,该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不仅推动了石家庄运动与休闲旅游的融合发展,还进一步提升了省会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响了石家庄“青翠太行生态旅游”品牌,目前已成为华北地区重要的马拉松项目之一。

    此次马拉松活动的参加选手将统一着装,以沕沕水生态风景区为出发点,途径空中画廊,赛道全程21公里。太行佛国·空中画廊是沕沕水景区斥巨资专为观景打造的空中观光路,最高海拔1600米,蜿蜒起伏,坡度上下适中,空气清新,是石家庄景色优美的马拉松跑道。

    春天,沕沕水景区绵延的冰韵已经换成了漫山花影。一路上,桃花、杏花、迎春花、连翘花竞相开放。寒冬过去,坚硬的冰块也被一缕缕春风吹化,沿着崖壁直流垂下,沕沕水又摇身变成了水的世界。大大小小的瀑布映衬着五颜六色的花朵,到处充满着春的气息。除了自然风光,游客还可以体验刺激的水上碰碰船。

    据了解,参加活动的选手,当天还可免费在沕沕水景区观光游玩,陪同家属享受门票7.8折优惠。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