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体育冰雪奥运
  • 分享
  • 2018河北省第二届冰球联赛邀请赛在石家庄隆重开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3 12:35:27
    语音播报

    2018河北省第二届冰球联赛邀请赛在石家庄隆重开赛

    6月23日,2018河北省第二届冰球联赛邀请赛石家庄站的比赛,在石家庄勒泰欧悦真冰场隆重开赛。图为开幕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记者张静波)随着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冬奥会成功,冰雪运动得到国家政策的支持,作为最具观赏性的冰上运动之一——“冰球”运动正迎来发展契机。6月23日,2018河北省第二届冰球联赛邀请赛石家庄站的比赛,在石家庄勒泰欧悦真冰场隆重开赛。本次赛事由河北省冰雪协会主办,河北省勒泰欧悦冰上运动俱乐部、石家庄勒泰欧悦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与唐山泰悦体育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共有5支专业冰球队参赛。大赛每个分站设2个竞赛日,分别在石家庄勒泰欧悦真冰场和唐山勒泰欧悦真冰场进行两站共20场比赛,为两地的冰球爱好者和广大市民带来精彩绝伦的冰上对决。

    准备上场啦!

    在去年的5月13日,我省曾成功举办了首届冰球联赛,本次第二届冰球联赛也以更加年轻、激情、朝气、奋进的姿态,展现给全省的冰上运动爱好者。

    开幕式现场。

    一定要赛出最高水平!

    开球!

    推动“三亿人上冰雪”,是中国在申冬奥时就明确提出的目标,向世界传达这样一个信息,中国申办冬奥会不仅仅是在竞技层面的争金夺银,更重要的是,希望让更多普通市民通过练习冰雪运动项目受益,通过冰雪运动,身心能够得到更全面的发展。

    感受冰上速度与激情!

    配合相当默契!

    冰球是冬季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该运动在北美和欧洲发达国家拥有悠久的发展历史和丰厚的群众基础,尤其在美国和加拿大,该运动受欢迎的程度远远胜于我们熟知的足球和篮球等运动项目。在中国,冰球运动已经成为时尚体育运动的新宠和素质教育的风向标。本届赛事是我省第二次举办冰球联赛,据赛事主办方介绍,本赛事也将每年如期举行,将对进一步促进冰球运动在河北省的开展、推动冰球运动普及起到重要作用。

    比赛结束后要友好握手。

    展现自己队伍风采!

    冰球介绍。

    勒泰欧悦真冰场一直致力于为2022年冬奥会添油助力,输送冰雪运动人才,冰场的花样滑冰和冰球运动也越来越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在“全民上冰、中小学生必备一项冰雪技能”的号召下,成立了“河北省勒泰欧悦冰上运动俱乐部”。借此赛事,也让俱乐部成员能与职业队切磋冰球技艺,感受专业球员的现场风采,让他们对冰球运动有更深刻的理解,进而推动全民冰上运动的蓬勃开展。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