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 分享
  • 定州市举办“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3 08:31:47
    语音播报

    定州市举办“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

    河北新闻网讯(王嵩)8月2日,2018年定州市“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在西关南街小学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定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定州市文广新局、定州市教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全市17所学校,33支球队,330名小学生运动员参加。出席开幕式领导有:定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静、河北省足球协会技术部部长梁明、定州市文广新局局长乔义峰、定州市教育局局长张英奇、定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高立辉、定州市教育局副书记薛平芝。开幕式由定州市人民政府办副主任张彬主持,定州市文广新局局长乔义峰致开幕词,定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静宣布2018年定州市“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开幕。

    定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静为比赛开球

    舞动的花球,活力的步伐,绽放出多彩的梦想,100余名朝气活力的定州市中学生手持花球、笑容灿烂,伴着欢快的旋律、动感的节奏,不断变化舞姿和队形,展示青春灵动、阳光自信的风采。

    定州市第三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分为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两个阶段。男子组前两名、女子组第一名将代表定州市参加冀萌杯。比赛自2018年8月2日至8月6日分别在定州市西关南街小学、钮店小学两个赛区同时进行,历时5天共进行52场比赛。

    通过比赛,学生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培养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收获足球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据悉,本次赛事由国家级裁判员张杰担任裁判长,河北似水流年体育经纪有限公司策划执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