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举办2018年世界垒球日暨软式棒垒球教学研讨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30 15:00:39
    语音播报

    石家庄举办2018年世界垒球日暨软式棒垒球教学研讨活动

    河北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王嵩)日前,2018年世界垒球日暨软式棒垒球教学研讨活动在河北省石家庄学院隆重举行,石家庄市桥西区东风西路小学,光明街小学,石家庄长安区谈南路小学,石家庄新华区西三庄小学的学生们进行了团体操表演。

    据悉,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副秘书长王龙龙、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副秘书长于振峰、中国垒球协会副秘书长郑璐、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办公室主任,中国垒球协会软式棒垒球委员会副主任杨海涛、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捷等领导出席活动。

    “石家庄市历来非常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和软式棒垒球运动的开展。”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宋辉表示,相信在中国教育学会的指导支持和组织带动下,石家庄市各个学校体育和校园棒垒球运动一定能乘势而上、蓬勃开展。

    据了解,在石家庄市教育局的领导和支持下,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石家庄市桥西区东风西路小学,光明街小学,石家庄长安区谈南路小学,石家庄新华区西三庄小学,柏林庄小学,高新区第二小学等单位积极推进软式棒垒球运动宣传推广、组织运动竞技等工作,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可,为石家庄市棒垒球教育教学及体育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同时,中国教育学会和中国垒球协会领导向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等9家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单位”奖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