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 分享
  • 沧州健走健身协会助阵“越动中国南大港国际水陆空”马拉松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30 15:09:59
    语音播报

    沧州健走健身协会助阵“越动中国南大港国际水陆空”马拉松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大龙 张凤钗)9月29日上午,秋高气爽,碧空如洗。“越动中国南大港国际水陆空”马拉松赛在南大港产业园区湿地举行,同时,来自沧州市健走协会的15个健走队的近千名健走爱好者在这里健走助阵马拉松比赛。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红旗招展、热闹非凡,15支健走队伍从湿地南门出发,浩浩荡荡绵延数百米长,各个健走队的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昂首挺胸,阔步前行。上午10点整,来到了马拉松赛的起跑点,用整齐的步伐助阵马拉松大赛!当马拉松大赛开始后,健走队伍浩浩荡荡继续前行,健走路线贯穿于风光旖旎、空气清新的南大港湿地景区内,活动全程10公里,终点为湿地北门,途中路经放鹤广场、观鸟亭码头等特色景点。仲秋的南大港湿地,天高水阔、鸥鹭翔集、众鸟欢腾,苇波荡漾,为这次活动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看!沧州市万泰丽景的健走队员们昂首挺胸,他们在众多队伍里最抢眼,与其他健走队一样迈开大步,一路欢乐。伴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身形英姿飒爽,步伐铿锵有力,动作整齐划一,大家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展示了沧州人的壮志豪情。本次健步走活动,在助阵马拉松大赛的同时,还以绿色、低碳、健康为理念,鼓励全民保护环境,健康出行。活动融合了“生态+运动”、”“体育+旅游”模式,弘扬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倡导了绿色出行的健康生活理念。

    本次活动由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和中国户外产业联盟主办,并由南大港产业园区文化旅游局、央广华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中户联户外运动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由沧州市长跑协会、沧州市健走健身协会、漫步户外(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协办。沧州市渤海新区公安局、沧州市南大港产业园区交警大队为本次活动进行了安全保障和交通疏导工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